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

梦醒,想家了么?

“在家里。
老爹替我试背一个大号旅行包,一边劝我弄个这个类型的大包,希望我多出去走走出去旅行。
我回答,本来周末计划要去南京的,但准备还不充分,天气也突然变差了。
老爹忽然说,最近他腰椎不实很好,似乎是最近天天坐电梯的缘故。
我也赞同他的看法,年纪大了,腰椎负荷了人几十年,本来就很脆弱了,现在再坐坐电梯,电梯升降时,速度改变时的加速度会对腰椎间盘产生更大压力。
我劝爹今后少背东西,少乘电梯,慢慢走就是了,不着急。
突然想到,家里是平房哪来电梯,然后就意识到这是个梦。 ”

接着就醒来了。

怎么是这样?难道是我潜意识里想家的情绪积累到依靠梦境发泄?

或许该给家里打个电话核实核实情况,也或许五一我该回家一趟?

这么真实的梦境,在醒来后还记得清楚,真是难得。我记得清晰的梦不超过5次。

11:34 醒来的,现在我还在床上,靠着床头写下以上呓语。

没有评论: